去摘桃子,剩下的熟透的桃子就摘得有些懒了,反正也是卖不出去的,庄子里每家都有了一些,也没有什么人想再吃,地上掉了一片。
谷雨看着熟透了的甜甜的桃子烂在地里,看着那鲜红的颜色似乎血淋淋的很是刺眼,她心里直叫罪过。
当希望都寄托在惊蛰那边,所有的人都盼着他们带回来好消息的时候,却见拉过去的桃子又原封不动的拉了回来。
听惊蛰说,一点迹象都没有,古老板拉着之前的桃子已经走了,找不到人,桃子自然的卖不出去,想了很多办法,桃子最终只是留了一点在镇子上叫人家卖,黑子大哥也留在那守着古老板,只是希望渺茫。
惊蛰也只是猜测说听镇子上的人说那古老板担心摘后头的桃子会在路上烂掉,也有人说是那头的桃子够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古老板销声匿迹了是真切切的事情,他就这么的就不辞而别。
这下事情就大了,这守着两马车的桃子,加上树上的那么多没有采摘的又准备掉了的可是怎么办?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掉光了?或者干脆的叫别的庄子里的人来摘?
(未完待续)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