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兽的天堂,毕竟这里没有人建造很快就会被树木草地给覆盖。
刘哔之前也问过黄南他们要不要在泉城建造基地,不过他们给出的答案是不会,至少现在是不会的,因为厦岛是一个好地方,只需要守住那些桥就可以了,防御成本很低而进入了内陆之后可就不好防守了,所以黄南他们在没有绝对实力情况下是不会立刻就转移上来的。
而且现在人手太少了也不可能就这样分一些人出来,而且现在泉城还有刘哔的避难所所以他们还是守着厦岛比较好。
不过要是收复了整个闽省之后他们还是会回到内陆去的,毕竟到时候黄南他们一定会要掌管整个闽省的。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