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说他看到今天的病假表里有你的名字,我过来看看。”维希佩尔仍旧将手覆在他的手上,然后慢慢地把子尘退回到床上,“生病了就要好好躺着,怎么温度这么高。”
他抽出子尘嘴里含着的温度计,放在眼前认真地看了看,“四十二度,温度好高。”
子尘:完了,水烧的太热了。
维希佩尔看着温度计皱了皱眉,把子尘的被子掖好,“怎么烧成这样?最近没有好好穿衣服吗?”
“殿下,难道你没有觉得温度高的过分吗!四十二度会死人的吧!”子尘默默地想。
“哥,你觉不觉得这个温度有点高?”子尘表情谨慎地问。
“是很高啊,所以你要好好休息啊,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维希佩尔说。
“哥,你知道正常人体温是多少吗?”子尘问。
“三十度左右吧,我没生过病,不太清楚。”维希佩尔说。
子尘抬手摸了摸维希佩尔的额头,“哥,或许你也应该量量。”
“不用的,我身体很好,不会生病。”维希佩尔认真地说:“倒是你,吃药了吗?”
“恩恩,吃了。”子尘赶紧指向桌子上被他提前扔掉两片的药。
维希佩尔把药拿了过来,认真地看着说明书,“不是一次三粒吗?”
“我症状比较轻……所以只吃了两粒。”子尘说。
“不行啊,不能自己随便更改服药剂量的。这样,现在才九点多,你再补一片。”维希佩尔拿过水杯,和药一起递给子尘。
子尘扁着嘴看着维希佩尔手上白色的药片,又看了看维希佩尔关怀的眼神。
算了,反正是发烧药,吃不死人的。
他拿起药吞了下去。
——太他妈苦了!
这么苦的药怎么会有人买啊!子尘被药苦的直皱眉。
维希佩尔拍着子尘的后背,然后扶着子尘再次躺下。
“好好睡一觉吧。”维希佩尔说。
“那,哥你呢?”子尘弱弱地问。
“我在这看着你,发烧的时候身边不能离人的。”维希佩尔说。
“不用了……哥,真的不用了。”子尘感觉自己好像玩脱了。
“没事,你睡你的,我在这看着就行。”维希佩尔自顾自从子尘的桌面上拿了本机械书,然后坐在子尘身边看着。
“今天没有事情要处理吗?”子尘个感觉自己的冷汗都要下来了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