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到四点多,今天就感觉不行了,睡了一整天还是昏昏沉沉。
在电脑前坐了几个小时,不卡文,可就是进不了状态,老是想睡觉,脑子跟浆糊了一样,写不出来又很焦虑,那种烦躁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会过……这几个月更新不稳定,搞得我身心俱疲,好想彻底放松几天!
熬夜伤身,奔四了真的伤不起。
我现在就去睡觉,明天争取三更,求谅解。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