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吧,那些借着酒的名义做的那些事就不荒诞了?以酒为名义,把错事怪在酒身上,这锅酒可不背。
借着酒劲壮胆做平日不敢做的事,说不敢说的话。其实不是因为酒,是因为喝了酒就巧借着这个时机才这样。
我突然想到了钟馗那句:你怎么这么恶毒。
我有一个冲动就是揍他一顿,然后骂的他狗血喷头。我就敢大大方方承认,绝对不是因为酒我才这样。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但是有些事只敢想想。
前提是我没胆子找钟馗算账,陆判就来找我算账了。顶着被骂的风险,还没醉了,骂又得白挨了。
我还是很有承担后果的头脑的,醒来后立马提了二两酒上赶着见陆判。
后来镜子这端的我才看到他趁我睡着的时候说:“傻瓜,那酒我换了。我掺了水,你怎么醉得了。”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
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