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第四放在了一个半区,但这个半区进来的队伍却是定位站中的胜者,怎么看都觉得有问题吧?
这个新赛制的问题就在这里,搞了一个两轮双败制,但前后是有矛盾的,这个赛制并不完善,所以下个赛季直接抛弃掉了,只是edg承受了这个赛制的问题...这才是edgs5夏季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也许,如果lgd去下半区,半决赛中,就是edg打ig,qg打lgd了,最后的决赛可能又像春季赛一样的edg打lgd,也许最后s5的结果就不一样了,但...没有那么多如果和也许。
...
因为版本的问题,苏易不得不花费更大的精力去韩服训练,找那些愿意在韩服打训练赛的队伍打训练赛,还约了几支lck队伍。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战平vg的第二天就有woa的比赛,对手是snake,最终的结果又是一场平局,但这已经在苏易的意料之中,因为他已经在开始试验新阵容了,平局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常规赛第十周,woa就这2场比赛,下周常规赛最后一周,woa有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edg、king和we。
一强两弱,刚刚好,正好用在edg的比赛中找出问题,然后在king和we的比赛中给选手建立信心,为季后赛做准备。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手动加载,不支持阅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read3;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