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星期五要上架了。
我对这本书的剧情很满意,写的时候没有告诉身边的人,就自闭单机。坚持了一个多月,推荐票大部分是自己投的,评论就一个。
作为新人来讲,也没什么意外的,既然成绩不好,那字数够了就准备上架了。
周五下午三更保底,上不封顶。
不过,说这个好像没什么意义。
收藏就20来个,我觉得上架有一个订阅就不错了。
好了,去存稿了。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