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多宿主,都还是穷光蛋的原因了。想在大鳄环绕中生存,太难了。
这些跑单帮的野系统和野任务者,人家大公司连收购的兴趣都没有,遇见了就是敌人。吃干抹净没二话,太难了。
除非任务者自己能创建一个原生世界,成为一个创世级强者。他才有资本去跟那些大势力去谈合作,原生世界太难了。看看某点中文网有多少原创大神就知道了。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