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吗......
悠夏心里有些酸酸的,尤其是在得知上泽宫在教室公然宣布,自己和一个女生交往的时候,心情瞬间陷入了谷底,那天下午她便请假回家了,蒙着被子躺在床上,纠结了好一段时间。
她收到了上泽宫发来的消息,和那个女生只是逢场作戏,只是为了保护她不受冷暴力才会那样做的。
朝奈后来也发来了消息,告诉她上泽宫在天台救下差点被强////暴的那个女生的事情。
原来是这样......因为那个女孩收到了欺负,所以无法坐视不管,所以才宣称和对方交往,想要用自己的名头来帮助对方吗......
悠夏还有些不放心,于是在那天还偷偷问过桃乐丝,得到了对方信誓旦旦地的回答:“放心好了,我哥哥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只是演戏而已,我这里一直是支持你的!”
得到了桃乐丝的答复后,悠夏的心情才变得好了起来。
其实悠夏理解上泽宫的举动,毕竟他就是因为无法放着被母亲“束缚”的自己不管,才和自己变得亲密起来,用亲吻缔结了契约。
她所在意的并非是这件事,而是在意上泽宫为什么不来亲自找自己,明明只要哄上自己几句就好了,什么事情这么重要,竟然连和自己见上一面都做不到?
悠夏心里想着,如果要和上泽宫见面的话,一定要大骂他几句,骂到他狗血临头,跪在自己面前承认错误的时候才原谅他。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