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路要走呢!
有时候想一想也是,鬼有鬼道,人有人道。其实两者绝对能够和平相处。
只不过,这是相对一部分好鬼 ,好人来说, 王峰非常欣赏。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 ,这个世界上有好鬼,也有好人, 只要大家能够和平相处, 王峰也乐意做这一个中间人 ,事情的圆满解决 ,出乎了王峰的意料, 也出乎了他对道的理解 !
本来他是在练气九层,在“入道”的边缘一直徘徊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 ,他彻底日融入了“道”!已经进入了入道境中期 !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