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佣金,就是心里有点小无奈啊。
想多投点。
难。
上次事件。
让缅方对外资的管控更严了,每一家外国金融企业,在缅投资都有上限,少的几亿,多的几十亿。
不少。
可也不算太多,被卡着脖子。
用完。
就没。
只能依靠不断的经营,积累信用,提高限额,尽管抗议了很多次,但人家就是不鸟你,非常嚣张。
无奈。
谁叫人家是制定规则的。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