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得非常广,比如持剑攻击、本命飞剑方面的运用、还有剑气剑芒方面的。而我法剑峰这个《霸焰焚灭剑》就是偏向持剑方面的极致,此招是持剑方面的近距离单体必杀攻击,和我那之前的火海手段有个共性就是消耗极为巨大。这招前期必须以剑体作为媒介施展,说白了就是把威能全都施加在剑上给对方来这么一下。但后期就不同了,到了后期这招便可以施展第二种运用方法那就是以双手为剑刃!这后期的确有点在剑修眼中像是外门邪道,不过无剑有剑之论曾经也被争论过一番,而且以手为剑我觉得也算是无剑流这一系的。哎,我们悬剑宗包容性极强,不然哪会有个并非剑修的法元峰这种体系?”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