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贤不嫌瑞芝是宫女出身,瑞芝也同样不嫌包文贤是个末流太医,便一起向玲珑求了婚事。
玲珑见他们两个情投意合,也乐得成全,便向太后求了个恩典,让太后亲自下旨赐婚。
其实,玲珑老早就想给成全这对有情人。
偏偏皇太妃看她不爽,一再从中作梗,说宫女入宫,一身荣辱都系于皇帝,岂能随便许配别人?除非年满二十八,否则别想指婚。
可能会多人都奇怪了,为什么非要等到二十八岁才能嫁人呢?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