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永远从折磨中走出来,而让我们的心更加劳累下去。
不愿意付出的人,将会死去。
不要劳动的人,也将死去。
那时真正的死将会来。
因为真正让每个人活下来的,不是那份荣誉和物质。
而是那颗永远更加劳累的心……
可是,我毕竟觉得我这样说,还是有狐狸精的嫌疑。
所以,我觉得,这些话呢,我都仔细的参详了一下,我觉得大部分也是对的吧。
因为心累,才是快乐的。
其实身体也是,身体累才是快乐的。
就像一些人永远不用身体,身体,也就自然就坏了啊。
可是没有人会因为不累而感到快乐,就像有时候,你重复做题一万遍也不会成长一样,我们就是如此。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