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前天才请假一天,但遇到卡文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啊,这玩意写不出来就是写不出来(哭)。
如果可以,我是真不想请假,因为扑街作者一个月做多请假两次,这次一请假这个月就没有请假的机会,否则全勤没了。
卡文确实写不出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容我摆烂一天(bushi)。
其实也是想要整理一下大纲~
最后,卡文写不出啊!
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非本站所为,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不代表本站立场,请谨慎阅读。
Copyright © 2020 书控书吧 All Rights Reserved.kk